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北九州地獄巡 ] 後記


初體驗 精品航空

星悅航空當時打的精品航空名號  LCC的價格 傳統航空的服務

搭了後

我覺得是LCC的價格 比傳統航空還要好的服務


首先 -價格

沒特價時的最低價 來回是7400左右

包含選位 行李30kg  飛機餐

天啊 LCC加上三項  沒在特價時買 都超過8000了

這價格超級佛


然後 - 機上設備

這是我為什麼說比一般航空還要好的地方

椅距 是我搭過所有航空中最寬的
(我搭過的傳統航空 CAL EVA 土耳其的經濟艙   LCC有虎航 樂桃  捷星 )

寬到就算腳踏墊放下來 我這身高176cm的腳放上去  膝蓋也不會撞椅背

而且還是不是腰桿打直的正坐喔

然後有電視可看 有充電座 就跟一般航空的機上娛樂設備一樣

而飛機餐也不錯吃  還可以喝貴貴的青森蘋果汁  (台灣一瓶幾百塊)

郎客阿  7400阿   這還不佛?  這超佛


可惜的是 目前只有兩個點

北九州 和名古屋

時間是北九州稍好  午去午回

名古屋是 晚去早回   比較適合日本人的時間


不過有這次體驗後   以後排行程可以從北九州回來就盡量從北九州回來

30Kg太吸引人了

玩久州   福岡進  北九州回   最超值的規畫



別府溫泉去的這家旅館 很讚

房間還有按摩椅  房價也不貴

比較要說就是沒有附餐和泡湯要先預約吧

不過還是有人不守規矩 我們預約好了  結果被搶去..


那個地獄蒸 真他媽的貴  而且又難吃 ....

鐵輪溫泉區的水溝蓋 真的會冒煙



其實由布院之森  我是覺的還好  沒有對電車有興趣的話

去由布院我還比較推 搭音速到別府 轉搭由布林巴士過去

而且搭巴士過纜車站 和登山口 開始下山後的 景色很美

秋冬去 那邊會一片黃


這次我ICOCA是用飽飽

搭巴士都刷 超商買東西也刷  吃東西可以刷就刷  連飲料販賣機也刷

因為我不想拿太多零錢...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知道 原來日本人是念 一摳卡  不是哀摳卡


在小倉住的飯店是小倉南口超級飯店

飯店提供的服務.設備還不錯

一樓大廳有很多種枕頭可以拿 房間裡是有 不過可以再拿  (我拿了3個)

有提供浴衣 有大眾溫泉 男女有分時段   很小  水龍頭3個而已  人多要排隊洗澡

是密碼鎖 所以拿到密碼後最好拍照一下 避免忘記

有提供免費早餐  感覺就普普

但! 房間走道超級小!  空間也很小


本次頭一次自己單買藥妝就快2萬日幣

除了幫朋友買 我主要就是要買嘴破的藥  貼片很好用!



百名城 3章!



蓋壞了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